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美刊评出今年七大失败投资

  美刊评出今年七大失败投资

  本报综合报道 《 国际金融报 》( 2008年12月17日 第 05 版)

  2008年是一个不适于入市投资的年度。包括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内的美国各大股指跌幅历史性的超过38%。

美国《新闻周刊》日前评出今年七大失败投资,包括股神巴菲特在内的投资高手都纷纷落马。在这艰难的一年,除非经济和金融前景迅速提高,否则,投资寒冬将持续下去。

  黄页搜索

  截至目前,以开发黄页目录与线上搜索为主要业务的罗佩唐纳利在罗塞200指数表现已滑落至谷底,成为表现最差的公司。自2007年年底以来,罗佩唐纳利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交易已接近冰点,与去年相比,股票交易量下降了99%。

  保险业

  进入2008年,大多数投资者都承担着银行和经纪公司最为担心的信用卡危机。但是,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受到的最严重打击却来自大量的有毒债券,对有毒债券的赔付使整个保险业资产负债表不能令投资者满意。

  卡路驰皮鞋

  卡路驰(CROS)2007年的表现让股东们大喜过望,其股价大涨70%,并且得到CNBC财经频道著名股评主持人吉姆克莱默的高度评价。但是,该公司生产的大头鞋虽然舒适,却似乎已经不适应2008年的流行趋势。2008年,卡路驰股价暴跌95%。

  汽车制造业

  伦巴第街研究中心发表公告表示:今年,美国的汽车销售量出现了1960年以来的最大规模下滑。美国汽车业成为金融危机最主要的受害者之一。除了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还有成千上万的相关企业受到冲击,其中就包括汽车零部件和设备制造商。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无论是投资住宅、商业办公大厦或者工业厂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通常需要依赖借贷。金融危机带来的公司信用危机和房地产市场大幅萎缩,直接造成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巨额损失,这对于其投资者来说是灾难性的。

  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商

  很少有投资者能够预测原油价格能在7月份飙升至每桶147美元,当然,更少投资者会预测到这个价格会很快崩溃,在12月份每桶石油价格竟然跌到低于50美元。2008年,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就像坐过山车,既尝到了股价大升的喜悦,又体会了迅速下降的酸楚。

  地区银行

  金融危机的进一步加深和经济的衰退,令美国地区银行苦不堪言。地区性银行的放贷或者投资存在着相当大的风险,并且这些地区性银行难以承受其所带来的损失。美国司法部本月11日批准PNC金融服务集团收购俄亥俄州最大银行国民城市银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