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央行:前11个月人民币贷款新增4.14万亿元

  央行:前11个月人民币贷款新增4.14万亿元

  本报讯 央行15日公布的月度统计显示,按可比口径,1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4769亿元,1-1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4.14万亿元。11月份,人民币各项贷款按可比口径增加4769亿元。

  统计显示,11月末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1.27万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5.42%。其中,人民币贷款余额29.57万亿元,增长16.03%。11月末,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7.43万亿元,同比增长19.32%;其中,人民币存款余额46.24万亿元,增长19.94%。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分析贷款高增长的原因时指出,一是国务院要求政策性银行在年底前增加1000亿元贷款;二是银行认为中央为刺激经济而立项的投资项目几乎无风险,放贷的积极性较高;三银行积极投资投资于风险较小、收益相对较高的票据。他认为,在贷款大增的情况下,对居民户贷款同比少增了323亿元,表明当前银行仍有较强的惜贷倾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