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8CCTV经济年度人物最新报道

2008央视经济年度人物今起提名

  008经济年度人物今起提名

  新报讯【记者 吴静芳】一场对中国经济影响深远的年度经济盛会已经拉开大幕,昨天,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责任、探索、远见、凝聚力成为本次评选的四项标准。

本报作为该活动在天津地区的指定合作媒体,负责推选天津地区候选人,并全程报道本次活动的评选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依然采取先全民海选再由专家评审组投票的评选方式,专家评委和合作媒体推选出提名名单,并从中投票遴选20名候选人,最后从20名候选人中选出十位年度人物,另外还将选出一个年度人物大奖、一个年度公益奖和一个年度创新奖。最终评选结果将于明年1月24日在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中揭晓。

  与往届的评选相比,此次评选将组成百人评委团,同时还将通过互联网等方式吸引全社会各领域的参与,以更广泛、更人文、更具公信力的方式推举候选人。同时,面向全球的寄语“未来三十年”征集活动,是今年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评选最具想象力、最能寄托社会理想的全民参与活动。读者可登录央视国际网站www.cctv.com.cn参与本次活动。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走过了多个年头,作为该活动在天津地区的唯一指定合作媒体,《每日新报》每年负责推荐天津地区候选人。去年,本报推荐的天津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汝民成功入围榜单,获得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人奖。今年,本报将在广泛征求读者建议的基础上,继续推荐候选人,即日起,读者可拨打电话28202017(普通市话),或发邮件(mrxbjj@gmail.com)进行推荐。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