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布什政府向奥巴马提供国际危机应急方案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7日电(记者杨晴川 王薇)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德罗17日说,布什政府将向当选总统奥巴马提供十几套用于应对国际危机的应急方案,以帮助奥巴马上任初期更好地应对国际突发事件。


  约翰德罗当天对媒体说,这些方案并非唯一的选择,布什政府也无意要奥巴马遵照执行,只是为了给奥巴马提供决策参考。与此同时,布什政府正在加强对要害部门职业官员的培训,使他们在由奥巴马委任的各部门新负责人到位前能组织应对突发事件。

  《纽约时报》当天早些时候报道说,布什政府提供的应急方案所设想的突发事件包括美国计算机系统全面遭受黑客攻击、美国海外设施遭恐怖袭击和中东发生动乱等。约翰德罗证实了这一报道。

  美国当选副总统拜登今年早些时候曾预测,奥巴马执政头半年内将面临重大国际危机考验。

  奥巴马将于明年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