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奥巴马提名球友任教育部长

  据新华社电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16日提名芝加哥公立学校学区首席执行官阿恩·邓肯为新政府教育部长。邓肯20年前在篮球场上与奥巴马结识,后来成为奥巴马在教育领域的高参。他坚决改进芝加哥公立学校教育质量,在当地教育界树立良好口碑。

  奥巴马当天在芝加哥举行新闻发布会,赋予邓肯提升美国教育竞争力的使命。奥巴马说:“如果美国想在明天拥有领先世界的竞争力,就必须在今天拥有领先世界的教育。”他说,美国是发达国家里高中学生辍学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一些美国儿童甚至不会做最基本的算术。奥巴马说:“他带头改进公立学校,尽管这种做法当时备受争议。他关闭失败的学校,撤换那些学校的所有教职员工,尽管这种做法不受欢迎。”

  奥巴马当天的新闻发布会选在芝加哥道奇复兴学院举行。尽管奥巴马将近20年前就在篮球场上结识邓肯,但两人的友谊却是在这所学校升华。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