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2.4亿元资金净流入房地产板块

  昨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047.2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30亿,资金净流入约31.4亿。昨日总成交金额有放大现象,主要是在电力设备、农林牧渔、商业连锁、旅游酒店等板块,而强势板块如券商、银行、煤炭石油又冲高回落,再现板块轮动。
上证指数涨0.09%,收在1976.8点。我们认为地产板块仍可关注,从上证指数的波浪结构来看,目前是在走1664-2100点之后的调整浪,从2100到目前的1907.8为小A浪,而从1907.8至今为小B反弹,目标在2030左右,然后仍有C浪。今日仍将上攻2000点,可以在该2000-2030区间抛出涨幅较大的股票。

  昨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上海本地股、地产、银行、医药、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农林牧渔(+3.9亿)、上海本地股(+2.7亿)、医药(+2.6亿)、地产(+2.4亿)、通信(+2.3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各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情况:

  房地产:该板块昨日有约2.4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湖创业泰达股份创兴置业深振业AST中房名流置业

  医药:该板块昨日有约2.6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上实医药天坛生物双鹭药业金宇集团四环生物、*ST潜药

  通信:该板块昨日有约2.3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联通中兴通讯华夏建通TCL集团烽火通信高鸿股份中卫国脉金马集团

  上海本地股:该板块昨日有约2.7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船股份、上实医药、海欣股份、华夏建通。

  农林牧渔:该板块昨日有约3.9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荣华实业红太阳金健米业北大荒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