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摩托罗拉宣布削减全体员工薪酬和福利计划

  摩托罗拉本周三宣布它将削减包括高级官员在内的全体员工的薪酬和福利计划。

  摩托罗拉共同首席执行官GregBrown将放弃根据他的激励计划应得的2008年的现金奖金。同时,共同首席执行官SanjayJha将按照Brown的同样水平放弃自己的现金奖金,其余的现金奖金将以限制性股票的方式获得。


  从新的一年开始,摩托罗拉计划终止其401K计划(养老金计划)缴款,让员工独立承担401K计划的缴款负担。

  许多摩托罗拉的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将面临冻结工资的情况。共同首席执行官Brown和Jha的基本工资将削减25%。

  从明年3月1日开始,摩托罗拉将永久地冻结其美国的养老金计划,保留员工和退休人员应计的法规规定的福利。但是,摩托罗拉将取消未来的员工福利。然而,摩托罗拉将继续履行向当前和未来的退休员工支付养老金的义务。

  削减薪酬是对摩托罗拉的一个最新的打击。摩托罗拉的困难在当前的经济危机开始之前就已经开始了。例如,斯坦普尔本月初把摩托罗拉的信贷等级下调到了垃圾等级。

  摩托罗拉股票本周三上午下跌了4.31%,交易价格为4.22美元。 (来源:赛迪网)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公务员最辛苦十大理由
·任志强:中国人有钱 房价不需要降
·中科院再出雷人成果——公务员是中国最苦职业
·我是华为的 我觉得华为人比一般人都要高一个档次
·牛人2006年对房地产业预测:中国房地产崩溃路线图
·发现一张五元假币 建行竟要没收全部存款
·黑色幽默!贪官包养情妇12项吉尼斯排名
>> 更多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