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金正日强调朝鲜要发展钢铁工业

  12月17日朝中社播发的图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前)在朝鲜北部地区慈江道图书馆视察。据朝鲜《劳动新闻》当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慈江道江界市时强调,要把发展信息技术作为国家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以促进国民经济各部门的信息化改造。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平壤12月18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劳动新闻》1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北部地区慈江道的2月炼钢联合企业时强调,要大力发展钢铁工业,以促进经济强国的建设。


  报道说,金正日在视察中称赞这家企业的技术人员经过不懈努力,缩短了冶炼时间,提高了钢材质量。他说,增加生产的关键在于实现技术进步。只要按照劳动党提出的“重视科技”的要求,注重技术革命,就能够解决科技问题,实现生产工序的现代化,提高钢铁生产量。

  金正日说,当前,朝鲜劳动党提出的实现国民经济主体化、现代化和科学化的经济建设路线正在得到很好贯彻。这是朝鲜建设强盛国家的可靠保证。

  《劳动新闻》在报道上述消息时配发了3幅照片,但报道没有透露此次视察的具体时间。12月以来,朝鲜媒体分别报道了金正日视察平壤中央动物园、黄海北道沙里院市和慈江道江界市的消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日 | 江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