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远东控股集团获铁路建设亿元电缆大单

  近日,远东控股集团在新建铁路武汉至广州客运专线工程招标中,集团全资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获得7000余万元订单,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获得3000余万元订单;此外,在京九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中,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获得该工程江西段2000余万元的电缆订单。

  远东控股集团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电缆业务产销已连续10年居全国第一。“远东”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远东产品获得“国家质量免检证书”,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外名牌产品”。 公司非常重视轨道交通用电线电缆的开发和推广,所研制开发的直流1500v牵引电缆、机车电缆、防鼠、防蚁、耐水、低烟、无卤、大截面中高压交联电力电缆等产品在铁路交通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在新建铁路和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中应用十分广泛,先后应用于北京地铁总公司、北京铁路局、南京铁路局、呼和浩特铁路集团、中铁电气化局等的铁路建设或改造工程中,运行稳定,得到用户的高度赞誉。其中,远东在北京地铁1号线、9号线、10号、11号线以及3号线建设和改造工程中就获得了2亿左右订单,在京沪高速铁路上海铁路局首期工程项目中也成功中标。

  铁路建设一直以来就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金融危机爆发后,国务院制订了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其中铁路、公路和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占据投资的最大比重,铁路方面将重点建设一批客运专线、煤运通道项目和西部干线铁路。铁道部表示,我国铁路建设正面临着飞速发展的时期,国家将持续加大对铁路建设的投入,今后每年全国总投入规模应该达到5000亿元,到2020年,铁路投资总额将达到5万亿元。规模如此宏伟的铁路建设工程,将给电力、通信、信号、光纤光缆四大类电缆带来无限的商机。远东控股集团也将加大轨道交通用电线电缆的开发力度,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为我国铁路建设提供不竭的动力。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