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四川出台措施刺激旅游粤业界称四川游价格或下调

  中新网广州12月18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林月明)四川日前出台27条措施振兴旅游业,广东各大旅行社18日对此表示欢迎,并期待航空公司方面也能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广东业界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广东市场四川游价格将会有进一步的下调空间。


  广东业界了解到,四川省政府日前出台《关于加快恢复振兴旅游业的意见》,提出了27条措施支持旅游业。《意见》提出,旅游相关“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企业要联合让利,全省旅游景区要执行优惠的门票价格。旅游景区内部的索道、观光车、游乐项目等实行相应的价格优惠。成都至九寨沟、康定、西昌、攀枝花等省内热点旅游航线实行有市场吸引力的价格折扣优惠。鼓励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企业对团队旅游等给予优惠价格。

  广东各大旅行社对这一政策的出台甚受鼓舞。四川游组团量最大的广东南湖国旅国内游中心总经理梁智毅表示,该意见执行后广东市场四川游价格会有进一步的下调空间,市民出游将可得到更多的优惠。如果航空公司方面能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相信平日团费将会有更加明显的降幅。

  梁智毅同时透露,目前九寨沟的线路全部是高端的四飞团,而到明年中旬,成都到九寨沟的公路将允许旅游大巴通行。这意味着一度沉寂的九寨沟双飞团将“重出江湖”。届时,九寨沟游线路团费将会有至少三成的下调空间。

  旅行社表示,四川出台的措施对平日的四川游价格影响较大,对黄金周等节假日的价格影响或许有限。即将来临的春节国内游线路,由于旅行社提前联系航空公司、景点等,利用大社的优势,大规模采购机票、酒店等资源,使得今年价格维持在一个低位水平,四川系列线路的价格同比降了三成多,有的线路已经创下历年新低。由于春节黄金周是出游旺季,四川的措施对春节期间四川游价格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智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