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南电否认对赌协议延迟披露存内幕交易

  12月18日晚间,处于风口浪尖的深南电A(000037.SZ)、深南电B(200037.SZ)发布公告,回应近日媒体质疑其对赌协议延迟披露可能存在内幕交易。

  12月13日,深南电公告,与杰润(新加坡)私营公司(下称杰润公司)交易终止后,杰润公司来函要求公司赔偿交易终止的损失,公司回函不予接受。

杰润公司来函表示希望以商业方式解决争议,公司同意进行和谈。现双方正在就交易终止后的事宜进行磋商和交涉,但不排除如协商不成,双方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争议的可能。

  深南电表示,与杰润公司就确认书及交易的争议进入11月后,尽管11月10日确认书及交易被终止,但只是终止双方继续履行确认书及交易的义务,并没有明确违约责任及损失认定。在此情况下,若只披露确认书及交易的终止,不但无助于投资者对公司股价的评估,也不能形成对“证券交易价格可能产生的影响”的判断。

  深南电表示,由于杰润公司在终止交易时来函表示希望以商业方式解决争议,公司一直与杰润公司努力进行书面及口头的和谈。

  与杰润公司商谈期间,相关谈判情况及方案存在极大变动性。故此,双方都能接受的和谈方案产生之前,对任何阶段性的变化做出信息披露都将对投资者产生极大的误导作用。

  因深南电与杰润公司对确认书及交易终止的原因存在较大分歧,且其对杰润公司要求公司赔偿交易终止损失不予接受,截至12月11日,双方和谈没有进展、分歧短期内难以消除。

  深南电认为,12月13日发布的《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披露相关信息并提示投资风险,已履行及时披露重大事项进展或者变化情况的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公司表示,目前正积极与杰润公司进行磋商,并将视该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深南电披露,对照深交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第21条规定的范围,以及知悉该信息的相关人员予以自查,不存在内幕信息人员利用内幕信息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周久耕局长自我检讨书
·周局长“烟表门”事件大揭秘--精心策划和导演
·网友爆料16位县委书记戴名表(多图)--块块经典
·任志强:中国人有钱 房价不需要降
·成品油降价了,高兴又无奈--发改委为何提前收税
·我也要为政府分忧,出几个办法提振楼市!
·北京草根公务员遭遇春节经济危机!晒晒工资
>> 更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