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美国分析预测:未来20年石油进口将大幅降低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联合早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管理署预测,随着石油价格的反弹、再生能源的开发和节能汽车的普及,未来20年,美国将大幅度降低对石油进口的依赖。

  根据该署的分析报告,到2030年,煤炭、石油和天然气仍将为美国提供近80%的能源。
此外,乙醇和生物柴油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节能汽车日益普及。到2030年,节能汽车将占美国汽车总销售量的60%。该报告还指出,美国未来的替代燃料使用将大幅增加,每年增长3.3%;不仅用于发电,也用作汽车燃料。

  基于以上原因,能源信息管理署认为,美国的石油使用量到2030年将几乎没有增长,这是石油需求量20多年来第一次保持不变,也意味着石油净进口量将大幅下降。2007年,美国的进口液体燃料占总燃料消耗的58%,到2025年,这一数字预计将降到40%。

  另外,石油价格也将对美国的石油需求量造成直接影响。虽然油价目前已跌破40美元,但能源信息管理署认为,全球经济危机结束后,油价将会回弹,并在2030年达到每桶189美元。

  此外,报告指出,虽然美国的总用电量将会增加,但大部分电力供应将由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产生;煤炭将只提供45%的电力,目前为50%。能源和环境专家科尔认为,如果政府对温室气体的排放量采取限制,煤炭的生产和使用将受到更大制约。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