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水立方启动后奥运特许经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康伟与茅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在北京宣布,双方联手打造的水立方白酒正式面世,此举也意味着作为奥运会场馆——水立方在完成奥运使命后,全面启动后奥运特许经营项目。

  袁仁国介绍,“水立方”酒是一款特许商品,由茅台和国家游泳中心合作,茅台负责生产,据经销商透露,该款酒定价在600元以上。

  “所有各大类产品都是排他性,并与知名品牌合作”,康伟介绍,这些产品都将在全国商场超市铺货。

  上海安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鲍寿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与水立方签署了14大类产品的特许经营协议,其中就包括服饰、陶瓷、贵金属等。按照双方的协议,公司还将在全国开设“水立方”专卖店,首个专卖店已经在呼和浩特装修,并在明年1月开张,而在北京除了商场超市等渠道外,还将与宾馆、旅游景点合作开店。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伟 | 袁仁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