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冬日烧烤兴起 大烤官五大优势位居行业鳌头

  干燥寒冷的冬季,是各种美食缤纷登场的最佳时节,而烧烤、火锅更是民众最为热衷享受的美食系列之一。经过笔者08年冬季美食市场的一番调查,发现一个名为大烤官的烧烤品牌(www.61135577.com)悄然热销于街头,引得无数食客在店中流连忘返。

通过一系列对大烤官烧烤串经营者的采访,笔者也分析总结出“五大优势”,凭借着这五大优势,大烤官烧烤已经成为目前中国烧烤行业最为闪亮的新星品牌。

  培训支持=提高竞争力

  从一家家火爆的大烤官烧烤店不难发现,大烤官烧烤之所以能风靡市场的原因,关键因素就在于独特的味道。俗话说,“味道香不香,厨艺是关键”。通过走访总部获悉,“大烤官”对授权店铺和经销商进行全方位的设备技术、烹饪技艺、经营管理实战培训,传授成功的经验与诀窍。受训者只有经过严格考核达标方能结业,否则不予开业。如此系统化的前期培训,被相关专家一致称赞,被誉为最为专业的“品牌保障法”。

  从各个大烤官烧烤店笔者获悉,大烤官所有店铺员工必须持证上岗,总部帮助店铺对所有员工定期开展轮训、轮考,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从而提高服务能力。因此,无论是从技艺还是服务,大烤官烧烤串有着自己卓尔不群的优势,因此市场占有率必然会一枝独秀遥遥领先。

  保姆式支持+专业解惑 =轻松创业

  在投资者顺利加盟的同时,大烤官总部提供的服务支持也宣布启动。据了解,大烤官总部提供完整统一的企业形象系统作为体现企业品牌实力,通过授权铜牌、店面整体形象、海报、宣传资料等进行整体、统一、独特的展示,大幅度提高品牌感染力与号召力,这样就可以使大烤官烧烤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一个良好的品牌印象,同时轻松减轻加盟商的负担,让投资者在起跑线上就领先了许多。

  为了更加保障投资者的发展,大烤官总部将严格实行区域保护政策,在限定区域内只能有一家店垄断经营,实行同城同价区域保护。通过采访总部笔者进一步得知,大烤官总部还开设了24小时服务连线,随时帮助店铺解决经营管理上的实际问题,并建立了独特的“市场反应直通机制”,无论是消费者的声音,或是各地店铺的声音,作为顾客的意见均保持畅通无阻的接纳,以解除顾客疑惑,强化救援帮助。此举被业内人士认为开创出了烧烤乃至整个饮食行业的先河,对传统美食的品牌化道路走出了一条完善的发展模式。

  策划支持+广告宣传 =无风险

  烧烤店铺顺利地走上了正轨,但只是发展的第一步。针对当前中国消费市场的形式,建立完善的“促销、互动营销”系统也是不可缺少的环节之一。据有关调查显示,在“十一黄金周”及一些节日时更是民众享受美食的高峰时间,当天的销售额会提升50%-70%甚至更多。大烤官总部正是看到了这样的现象,组织公司的企划精英制定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轻松占据假日消费市场,使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更加舒心。

  于此同时,大烤官总部还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广告宣传方案,针对经销商当地的市场规模,在省级、市级的相关平面、电视、网络媒体进行立体式的广播传播,从而使顾客的消费持续升温,保障各个专卖店业绩步步高升。

  通过“五大优势”,大烤官(www.61135577.com)在市场上又一次升华了自身的品牌价值。通过对一系列民生类品牌调研我们发现,大烤官烧烤在小本行业投资中可谓最为专业化和系统化的品牌,充分符合了市场经济的发展规律。相关专家认为,越是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企业更应该全方面升级品牌的含金量,在经济危机时掌握市场先机,为下一次金融市场的复苏打好全面发展的基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