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国际油价跌破40美元 各国纷纷下调成品油价格

  最近,随着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跌,全球大多数国家的成品油价格都有所下降。

  数据显示,在成品油消费大国美国,上周零售汽油价格连续第12周下滑,比前一周下跌6.2%,为每加仑1.67美元,约合人民币每升3元。

零售柴油价格下跌9.3美分,至每加仑2.422美元,约合人民币每升4.4元,是2007年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英国成品油价格也从7月最高时的每升1.19英镑降到了11月初的每升1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0.7元。调查也显示,韩国市场汽油零售价格也不断下降,上月中旬跌至每升1493.45韩元,为近19个月来的最低价,约合人民币每升7.30元。此外,印度度石油部12月5日发布公告,决定从次日起将汽油价格下调至每升45.6卢比,约合人民币每升6.2元。

  国际油价跌破40美元

  国际油价方面。继上一个交易日暴跌8%以后,国际油价18号继续暴跌,盘中跌破36美元。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84美元,收于每桶36.22美元,跌幅为9%。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7美元,收于每桶43.36美元。(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