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中美奥奇自愿参加搜狗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中美奥奇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中美奥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美集团为打造中美集团大健康产业,立足21世纪中国营养与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时代契机,计划投入10亿人民币,重点开发的一项绿色营养健康工程,是中美集团健康产业中最具成长性的支柱产业之一。

  中美奥奇依托中美集团强大的产业优势,与国家一级食品营养科研机构、国外一流专业公司和研发机构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在营养健康食品、临床营养食品和营养保健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消费者奉献健康、安全、绿色的高科技产品,为中国公众享受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中美绿色营养健康产业将“来源与纯粹绿色天然,致力于人类健康安全”定为产业发展的宗旨,最终构建起人类的健康保障体系。

  中美集团绿色营养健康产业以“打造龙头企业——整合产业资源——塑造核心品牌”为战略指导,以品牌为导向进行战略规划,制订了企业发展的近、中、远期目标,近期以短平快项目迅速塑造品牌与回收资金、中期以加大研发能力拉长产品线、远期以系列高品质、先进技术应用的高端产品打造企业在绿色健康产业领域的领导地位,在经营中求发展。形成自主开发与品牌代理相结合的合理产品布局。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