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上海电气投资1.43亿建风电基地

  18日上午,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风电制造基地在临港新城重装备产业区开工。该风电设备制造基地面积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43亿元,计划于明年第四季度完工,形成年产600台2兆瓦风机的生产能力,这将是全国功率大、技术先进的国产风电设备。


  据了解,目前,上海电气制造的风电设备已经形成了完整系列,上海电气的风电设备“家族”成员包括:部分1.25兆瓦机组已在山东、山西等地实现并网发电;明年9月,2台防盐雾型2兆瓦大功率风机下海,用于三峡响水和慈溪海上风电场;目前正在研发的3.6兆瓦风机,风轮直径达116米,是目前国内最大、全部由企业自行开发的风电机组,样机预计于2010年6月下线。

  据上海电气集团有关方面负责人透露,2009年,上海电气将制造约500台兆瓦级风电设备,与此同时,正在着手准备启动临港风电设备制造基地二期项目,进一步提高在全国风电设备市场份额,加大绿色能源设备产业发展的力度。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