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司法部长退出麦道夫欺诈案调查

  麦道夫欺诈案爆发后,美国的金融监管层面临巨大的信任危机,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司法部长近日被爆出和麦道夫公司存在利益关联,退出了对此案的刑事调查。

  近日,对伯纳德-麦道夫欺诈案的调查发生意外变故,美国司法部长迈克尔-穆凯西不再参与对此案的刑事调查。

因为他的儿子马克•穆凯西成为麦道夫投资公司某高级职员的全权代表。司法部拒绝透露穆凯西是何时发现这一利益冲突的,但证实他将全面退出调查。这一最新进展反应了人们对华尔街与监管者之间的关系过于紧密的指责日益加剧。麦道夫近日在纽约联邦法庭现身签署材料,但是他并未接受任何采访。他已签字将自己在纽约的公寓,长岛、棕榈海岸以及佛罗里达的房产拿出来作为保释金。另一方面,麦道夫骗局的最大受害者美国资产管理公司正在考虑起诉自己的审计公司普华永道,理由是其未能及时发现这一欺诈行为。律师表示,四大会计事务所中有三家即普华永道、毕马威和安永负责该公司的审计工作,这些资产富足的公司有可能成为诉讼的对象。目前,普华永道和安永拒绝就此置评,毕马威则表示,他们的工作完全遵守职业标准。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道夫 | 穆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