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美国三大汽车巨头将关闭59家工厂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三大汽车商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将于下个月关闭大约59家工厂,等待美国政府推出汽车业拯救计划。报道称,为节省开支,消化库存,克莱斯勒将从12月19日起关闭所有30家汽车制造厂,为期至少1个月。

福特汽车则计划于明年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关闭15家北美汽车装配厂中的9家,并表示这只是该公司成本削减计划中的部分内容。另外,通用汽车昨天表示,将推迟兴建雪弗兰电动汽车发动机生产厂的计划,以缓解资金压力。种种迹象表明,三大汽车巨头眼下正想方设法积累现金,因为在美国汽车市场下滑的大背景下,汽车商已很难获得贷款。面对汽车业的艰难处境,美国白宫发言人昨天表示,布什政府正在考虑将“有序破产”作为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出路之一,以确保美国汽车业“软着陆”。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