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股份公司挂牌在即 农行加快零售业务战略转型

  中国农业银行19日在京举办2009年“金钥匙春天行动”启动仪式,以加快经营战略转型步伐,做大、做强、做精零售业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个人金融服务。

  农行行长项俊波表示,农行股份制改革工作已全面启动,股份公司挂牌在即,将迈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农行将把握股改契机,推动业务经营转型,大力发展战略性业务,树立城市行业务的主流银行地位与形象,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

  他说,农行持续推进零售业务经营转型,打造了金钥匙、金穗卡等一系列金融品牌,零售金融业务多年稳居市场前列,全行储蓄存款增量连续5年同业排名第一,金钥匙理财贵宾客户数量突破141万。

  据介绍,目前农行资产总额已突破7万亿元,净利润达到750亿元。股改后,农行将把城市行零售业务作为全行的发展重心和改革重点,将在“打造国内一流零售银行”的远景目标指引下,紧紧抓住客户金融消费需求,提供针对性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培植和壮大客户群体,推动个人业务营销理念由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转变,营销方式从单一业务营销向综合业务营销转变,业务增长方式从数量扩展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农行已经连续三年开展了以“金钥匙春天行动”为主题的季度个人金融综合营销活动,本届活动重点推出的个人金融产品主要包括可以双向买卖、随时变现的金条投资;可以一次抵押、循环使用的个人住房循环贷款;可以父母与子女组团还贷的“接力贷款”;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等。

  启动仪式上,农行还现场发布了新的LOGO标识,新的行徽是由古钱图案和麦穗图案组成的绿色图案,整体仍为圆形;“中国农业银行”字体由楷体改为宋体。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