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加拿大宣布向汽车工业提供四十亿紧急援助

  中新社温哥华十二月二十日电(记者吕振亚)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哈珀和安大略省省长麦坚迪二十日上午在多伦多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将向加拿大汽车工业提供四十亿加元的紧急援助。

  这是在美国政府作出向汽车工业提供一百七十四亿美元贷款决定后,加拿大方面按照百分之二十比例给予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加拿大分公司的紧急援助。
其中,加联邦政府将出资二十七亿加元,安省则负责十三亿加元。

  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在加拿大的生产基地主要集中在安大略省,雇员最多曾达到四万六千多人,产量约占北美的百分之二十。日前,三家公司宣布明年一月将暂时关闭在加拿大的工厂,并向加政府申请六十亿加元的援助。

  哈珀在发布会上说,加拿大的紧急援助只是“短期贷款”,而且不会是一张无条件的“支票”。他希望所有汽车制造商和工人作出让步,协作起来尽快恢复生产。据悉,加拿大提供的援助将涉及汽车零部件等配套行业和汽车消费市场。哈珀称,这项援助措施考虑了加拿大汽车生产和消费的整体产业链,将向加拿大人提供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