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台湾华信航空公司启动高雄、上海新航线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二十日电 (记者陈立宇路梅)台湾华信航空公司二十日启动高雄、上海新航线。首航班机今天上午七时三十分自高雄小港机场起飞前往上海。除了台商外,首航班机还载有十七個旅行团,都是要到苏杭等地旅行的观光客。
共三百一十人。

  据悉,首航班机为AE七二一一,采用空中巴士A三三0-三00中型客机飞航,九时三十五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回程班机AE七二一二于十时五十分自上海起飞,下午一时抵达高雄,飞行时间约两小时。今后每周六将飞航一个来回班次。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表示,随著两岸包机的启动,华航与华信航空已每周提供逾四十多个往返两岸直航班机,出发地包括桃园、台中、高雄,希望能为经常穿梭往来于两岸的经贸人士、台商及其眷属、观光客及喜爱台湾人文风情的大陆游客提供更便捷舒适的航班服务。

  台湾1111人力银行中国大陆事业部协理曹新南今天在二00八台湾百大服务业征才博览会上向本社记者表示,两岸“大三通”的实现,将不但为台商、观光客提供便利,也将为两岸的人才交流提供便利。而他们在征才摊档上打出的口号之一便是“两岸大三通,大中华一日生活商圈已然成型,中国大陆,等待阁下再创人生巅峰。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