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央行大幅降息 银行拼抢岁末理财市场

  日前,央行施行了大幅降息举措,对居民的年终理财计划造成了较大冲击。对此,中信银行推出多期限储蓄组合套餐,包括四分存储法、月月存储法、阶梯存储法、利率导向法等,储户可以根据资金使用安排选择不同方式的储蓄存款,以活期的便利享受定期存款的收益。


  中信理财根据时下资本市场的运行态势,提出了稳健投资策略,并陆续推出了月月赢、稳健财富计划等系列稳健收益类理财产品。近期,借助中信集团的综合平台优势,该行推出了由中信证券运作的“债券优化”集合计划,顺应了客户规避风险、稳获收益的理财需求。

  时值岁末,中信银行为帮助投资者做好来年的理财规划,启动客户回馈活动。据悉,开办中信贺岁金卡的门槛为人民币5万元,开卡可获赠由信诚保险提供的价值20万元的保险服务与信诚寰宇卡。其中,信诚寰宇卡将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国际旅行救援服务、国际医疗救援服务、国内医疗救援服务等23项服务,最高救援费用可达100万美元。贺岁金卡的持卡人在银行网点办理柜面业务可享受快捷的专属服务,及多项业务的手续费减免。同时,中信银行为金卡客户开通理财宝卡的理财套餐功能以及免费金融短信通业务。

  除此以外,该行的年末回馈活动还包括:针对女性客户推出的中信香卡,除免费开通金融短信通与赠送网银U盾外,还特设了多项女性专属增值服务,如时尚健康沙龙、美容讲座、形象设计、女性健康保险等;“DIY”晒卡,既可彰显时尚一族的独特个性,也能留下家庭温馨幸福的美妙时刻,更可记录孩子的成长点滴,且客户目前办理晒卡还将免除卡面制作费;由理财经理为客户度身定制保险服务等。

  据了解,截至10月底,中信银行2008年各类理财产品销售额达到1500亿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