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向布什扔鞋子游戏网站在eBay拍卖7818美元

  互联网企业家BritonAlexTew星期一(12月15日)在一位伊拉克记者向来访的美国总统布什扔鞋子成本全球头条新闻之后创建了一个名为sockandawe.com的在线视频网站,邀请网络用户向布什扔鞋子。


  这个网站建立只有四天时间,但是,Tew对路透社说他要在eBay拍卖这个网站。Tew在2006年在milliondollarhomepage.com网站上以每个像素点1美元的价格销售像素点赚了100万美元,创造了互联网上的一个历史。

  Tew称作“笨拙的Flash小游戏”的向布什扔鞋子的游戏的点击率已经达到了100万。Tew建立的这个幽默网站可能会超过服务器的负荷。他说,我们在过去的三天里一直在努力保持服务器运行。我们要继续从事其它的主要新兴企业PopJam公司的业务。因此,我们要把这个网站在eBay上拍卖。

  Tew说,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从星期一的概念,星期二的发布,星期三的增长,到星期四的退出,这是一个微型的互联网新兴企业,如果你喜欢这样说的话。他补充说,拍卖的资金将归他的公司所有。

  Tew说,购买者是位于英国的互联网媒体公司。这家公司在网站上提出的价格是5215英镑(7818美元)。这仅仅是一个好玩的事情,一个试验。这是我们这个新兴企业的一个有用的融资练习。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这种经验是很有用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