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唐山民营钢企整合成立南北两大集团

  唐山民营钢企整合成立南北两大集团

  河北省唐山市近日成立南北两大民营钢铁集团,北集团由唐山市迁安27家民营钢企共同出资组成,定名为唐山长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南集团由唐山丰南区的12家民营钢企出资组成,定名为唐山渤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这两家民营钢铁集团产能总规模达2800万吨,占该市钢铁产能的51.7%。而对于尚未被整合进来的民营钢企,唐山市政府将采取措施严格限制生产要素供应,比如差别电价政策。

  据记者了解,长城钢铁注册资本为9.6亿元,由迁安九江钢铁公司牵头组建,为第一大股东,该公司董事长赵玉江。渤海钢铁注册资本为10亿元,丰南国丰钢铁公司为第一大股东,该公司总经理张震任董事长。

  据悉,由当地政府强力推进的两大集团的重组包括冶炼、铁矿、轧制、物流企业,将形成包括铁矿、焦化、物流、销售在内上下游一体化的综合性钢铁集团,最终年产能分别达到2000万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