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中行等融资千余亿人民币支持台企

  □综合新华社报道

  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1日下午在上海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出席闭幕式。

  贾庆林在闭幕式上致词,代表中共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对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本届论坛是在两岸关系开始步入和平发展轨道的新形势下,国共两党、两岸各界进一步深化交流的一次盛会。论坛形成了许多新的共识,提出了非常重要的9条“共同建议”,反映了两岸各界的共同期待,对两岸有关方面制定相关政策将具有重要参考作用。大陆有关方面就加强两岸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出台的10项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台湾同胞谋福祉的决心和诚意。论坛的成功举办表明,国共两党搭建的交流对话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两岸双方和社会各界的交流沟通,在两岸关系发展进程中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致词时表示,今年5月以来,两岸双方搁置争议、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善意不断累积,互信不断提高。“大三通”的实现,使两岸人民往来更密切,隔阂会减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市长韩正,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等出席了闭幕式。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