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南方航空

南航深航推出新举措 高考新生享受特价机票

  目前正是学生返校及大学新生入学的暑运高峰期,火车票一票难求,机票价格全面上涨。南航、深航看中这个特殊的市场需求,为2008年应届高考新生提供最低折扣为3折的特价机票。

  从8月15日至9月20日(乘机日期),参加2008年应届高考的新生及其家长,凭大专及以上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可以购买南航的优惠机票。
新生及家长提前5天购票(含开票日,不含起飞当日),新生机票为4折,可免费携带40公斤的行李;家长单程机票为4.5折,往返程或2人(含2人)以上4折优惠。新生及家长提前15天购票(含开票日,不含起飞当日),新生机票为3.5折,可免费携带40公斤的行李;家长单程机票4折,往返程或两人(含)以上机票为3.5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南航的优惠机票仅限新生及家长户口所在地省份至高考录取通知书学校所在地之间使用。

  从8月28日至9月24日,深航为2008年应届高考新生和全日制中专及以上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及其家长推出3折至5折优惠机票。2008年应届高考新生及其家长购票所需证件和南航一致。全日制中专及以上高等院校的在校学生及其家长,凭学生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购买优惠机票。新生和在校生都要提前5天购票,深航西宁营业部推出的这类优惠机票适用于深航西宁出港航班,包括西宁至西安、深圳ZH9836航班,西宁至长沙、广州(9月16日首航)ZH9684航班的航线,但优惠机票不得签转、不得退票、不得更改。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