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克莱斯勒全球撤换两高管 亚太区CEO墨斐月末离职

  12月20日,克莱斯勒宣布整体调整其全球市场销售部门,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亚太区CEO墨斐将于本月末离职。

  克莱斯勒发出声明表示,现任克莱斯勒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梅耶将离职,立即生效。梅耶离去后,克莱斯勒将不再设立首席营销官职位。
与梅耶相比,亚太区CEO墨斐的离职更加引起业界关注。墨斐离职后,现任克莱斯勒亚太业务部首席财务官JohnKett将被任命为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营运官。克莱斯勒中国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继续设置CEO这一职位。

  兴业证券汽车分析师林木红表示,墨斐的离职与其一年多来在华业务拓展不力有关。部分管理层的调整主要是克莱斯勒对外作出的姿态,因为目前外界高度关注克莱斯勒将如何重组。(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