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房产大骗局或致许多投资者破产 警方展开调查

  英国可能发生了历来最大的包租房产骗局,估计有很多投资人已损失大笔储蓄,英国警方正在全面调查。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在2004至2007年市场繁荣期间,数以千计的人购买了包租房产,英国警方担心这些人可能沦为有组织骗局的牺牲品。


  英国警方严重诈骗组正在调查,使政府银行如北罗克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布雷德福与宾利银行,借贷数以百万计英镑给人购买包租房产的诈骗案。这些银行原本是不应该提供这些房屋贷款的。

  英国高级警官说,随着信贷危机和房屋市场的崩溃,这个购买包租房产的丑闻刚开始露底。一名警官说:“我们预料每个大城市都会出现一两个这样的包租房产骗局。”

  严重诈骗组上周说,他们正在调查的两个案子,涉及的房产分布在利兹、诺丁汉、利物浦、格拉斯哥和伦敦等城市。其他多个地方如大曼彻斯特的警方也在调查类似骗案。

  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调查的一家公司是莫利斯房地产公司。它在今年夏天破产前,已经出售了1000个房产,主要是在利兹和东北部,建造新的学生宿舍和翻新房子。

  该公司是由莫利斯创立的,据说,他已经从推销包租房产的运营里累积了6900万英镑的盈利。

  这家公司引诱人们投资,宣称会给予很优惠的折扣,其实,他是把房产价格抬高,然后才给予所谓的回扣。他们也保证屋主会收回租金,然而很多时候却无法兑现。投资者幻想着屋价会不断上涨,因此很容易就掉入陷阱。

  现在有些地方的屋价掉剩一半,许多投资者就面临破产的厄运,他们当中包括医生、护士、教师和建筑商。

  代表133名投资者聘请的律师,上周已把莫利斯控上法庭,指责他以比合理价高100%的价格出售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