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麦道夫诈骗案使国际奥运会损失近500万美元

  这是今年10月20日麦道夫在向人推销自己的投资项目。 图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爆出世纪金融大骗案,纳斯达克交易所的前主席麦道夫涉嫌经营层压式投资骗局,涉及的金额高达500亿美元,受害者众,连国际奥委会(IOC)也不能幸免,损失最多约480万美元。

  IOC金融部主席卡里翁表示,只是持有的基金涉足麦道夫的基金,IOC本身并没有直接投资往麦道夫的基金。他透露,IOC的财政储备超过4亿美元,麦道夫案的相关资金只及IOC投资组合的1%左右,损失最多只有480万美元。
另外卡里翁上周透露,IOC储备近月来减少了14%,原因是股价下跌及美元走强下,IOC持有的非美元投资减值。

  FBI加派人手调查

  麦道夫一案牵连甚广,联邦调查局(FBI)有见及此,从反恐科和其他罪案调查科中抽调人手,调查麦道夫一案。FBI纽约分局刑事组主管卡多纳说,FBI要处理的诈骗案件众多,包括次按、拍卖利率证券(ARS)和麦道夫一案,局方会加以“分流”。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道夫 |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