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瑞士再保险估计今年全球保险损失500亿美元

  根据瑞士再保险公司即将发布的新一期关于巨灾的sigma研究报告初步估计,2008年全球保险损失将达到500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保险损失第二高的年度。

  报告指出,2008年全球因自然灾害或人为灾难丧生的人数超过23.8万,是自1970年以来第四个损失最严重的年份,对社会造成的经济损失共达2250亿美元。
在损失总额中,有500亿美元由财产险公司承保,使2008年成为有史以来保险损失第二高的年度。

  报告指出,2008年巨灾损失造成至少23.8万人不幸遇难,其中主要包括5月初缅甸热带风暴纳吉斯(Nargis)以及中国四川大地震,但是两次巨灾的大部分损失都没有投保。报告指出,在高达430亿美元的自然灾害损失中,由风暴造成的损失高达390亿美元。其中主要包括飓风在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造成创纪录的损失等,由于这些灾难地区具有相对完备的保险体系,因此占据了今年保险赔偿的相当比重。报告还指出,在巨灾损失中,四川大地震造成的损失最高,达850亿美元,其次是伊克飓风(400亿美元),再次是席卷中国的暴风雪和冻雨(200亿美元)。(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