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大陆出台两岸携于应对金融危机10措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1:0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第四届海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日下午在上海闭幕。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在闭幕式上宣布了大陆各有关主管部门专门为加强两岸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制订的10项政策措施。   王毅说,如何加强两岸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是贯穿本届论坛的主线之一。在此关键时刻,两岸双方应加强沟通,相互扶助,共克时艰。为此,大陆各有关主管部门专门制订了10项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