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改革开放30年 > 30年之变革

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老外看青县

  韩国李南:我和工人一家人

  来自韩国青州市的李南在青县开设了一家电子公司。2006年公司投产还没怎么盈利,就遭遇了今年的金融危机,公司运营虽营虽然有些艰难,不过让他欣慰的是,公司员工待他同亲人一般,这给了他不小的动力。


  背井离乡,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个时候,公司员工对他搞聚会很是响应,中秋节、元宵节,让他感受了不少温暖。有的员工家中做了特色美食、往往都会给他带一些来,这让他很感动。一天晚上,他特意下厨做了一顿韩国美味来招待大家。

  感情交流是相互的,李南知道女孩子胆小,公司特意准备了三辆中巴车接送员工上下班。“再艰难,我都会坚持!”他说,希望金融危机早点过去。希望他能给这些可爱的员工多一些收入。

  朝鲜林成哲:园区领导很好

  来到位于青县韩商工业园区沧州比爱思电子公司工作已经一年了。来自朝鲜的林成哲和园区管委会打交道最多。因为他负责企业总务后勤这一方面。

  “水、电、路、管委会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林成哲说,虽然和管委会打交道多,可每次都是管委会领导来找他。水管坏了,还没等他通知,管委会主动找人修好了,要停电,管委会提前通知。握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彦庆的手,林成哲说:”园区领导,很好!水电、交通、治安,一切都好,我们企业才能很好发展。(记者孙崇旺)

  来源:《沧州晚报》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成哲 | 李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