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江苏宇宏纺织品印花有限公司参加诚信公约活动

  江苏宇宏纺织品印花有限公司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江苏宇宏纺织品印花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宇宏企业创建于一九九一年,经过18年的艰苦创业及资金、人才、技术的积累,目前已组建成集织造加工为一体的高新民营科技企业,旗下拥有江苏宇宏纺织品印花有限公司和宇宏特印材料有限公司,宇宏产品已由国家商标局批准为“宇宏”商标,并已全面通过IS0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现江苏宇宏纺织品印花有限公司集织造、加工、后整理为一体的现代化的企业,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设备、工艺,紧随国际最新潮流的时装面料及家纺产品。宇宏特印材料有限公司长年有韩国专家技术指导及项目开发,并在他们的精心指导下确保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和提高,并不断有新的产品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主要生产烫金、烫银、雾金、雾银、滴塑、压胶、压花及金粉印花等。

  宇宏企业位于风景秀丽的虞山脚下,204国道边,东临上海,西接苏州,紧靠常熟港,交通便利,置身于优越的地理环境中。依托常熟中国服装城和南通纺城的优势辐射,以最发最新的产品装饰世界、点缀人们的生活。

  我公司宗旨是:以诚相待,诚誉沟通,诚信双赢。

  “诚信、责任、协作、创新、共赢”—— 一直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