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方太尝试“博客口碑营销”

  近段时间,网上正轰轰烈烈地开展方太“晶睿生活‘晶’彩show”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博文撰写、flash制作、互动游戏、漫画创作、免费美食培训等多种参与形式,旨在通过这种互动的参与方式,让更多的人有一个展示自己厨艺、生活故事和才艺的空间,同时也通过这次活动,为众多热爱美食、热爱厨房的人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与此同时,参与者可以通过根据不同的作品形式得到相应积分,用积分去换取方太提供的厨具奖品,而没有直接参与活动的网友,也可以通过给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评论等方式获得积分、领取奖品。

  据悉,对于方太举办的这次活动,众网友的参与热情颇高,尤其是方太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4大城市举办的免费厨艺培训班,更是吸引了众多的网友前去参加,很多还带去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在其乐融融的活动现场一起参与美食的制作、一起品尝美食、还可以交朋识友。

  作为老品牌,方太集团这次一反从前的传统营销手法,大胆尝试“博客口碑营销”这种新型的营销方式,利用网络的影响力来扩大自己的口碑影响,这无疑是该品牌市场推广的创新,这是否标志着老牌企业在金融危机下会将品牌推广战略由传统媒体投放向线上网络媒体投放的转移呢?另一方面,从活动的热烈氛围来看,方太的这个尝试可以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效果和影响力,都是传统的营销方式所不能比拟的。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方太利用网络开展起来同时配合现场展示的这个活动无疑是个很好的创意,不仅将他们近期即将上市的晶睿系列做了很好的展示,同时也用这些热闹和美食给众网友带来了一股暖流,让这个冬天不再冷,也让方太这个老品牌,在大家的心目中更加的根深蒂固。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