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中国版图迅速扩张 美乐家明年将更名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作者:陈薪玲

  自从2007年11月21日获得直销牌照后,上海美乐家保洁用品有限公司给业界展现的是沉稳低调的一面,风头似乎不如上海、广州、深圳三个直购环保超市刚开业时那样强劲。

这股平静下的狂澜沉寂了半年后,近段时间再掀波澜。近日,中国直销专业网记者通过上海美乐家保洁用品有限公司政府公共关系经理王磊了解到,美乐家的一些新举措正在积极推进,为明年的大发展奠定基础。

  美乐家投资中国已有三年,获得直销经营许可也已有两年多。但是目前仍然只能在上海宝山、闵行、浦东、闸北、静安、黄浦、徐汇、杨浦、虹口、普陀、长宁、卢湾等12个区开展直销。据王磊透露,美乐家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服务网点,为未来开拓上海以外的直销区域做准备。但在筹备过程中,遇到了许多获牌公司同样的问题:一般服务网点都在中心城区,除了日常提货,利用率并不高,有的服务网点,一年都不会有一个咨询电话。一旦建立服务网点将会导致公司运营成本增加。

  为了迅速扩张美乐家的中国版图,提供与之配套的服务,目前,美乐家正在申请更名,一旦获批,上海美乐家保洁用品有限公司将更名为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直销专业网记者还了解到,美乐家目前还在着手于产品的申报,让更多的海外优质产品进入中国的直销渠道。目前,美乐家在中国仅有48款化妆品,有5款保洁品能进行直销,这仅占美乐家产品系列很小的一部分。王磊透露,鉴于这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属于非国标的产品,上海美乐家公司也在积极地进行报检,无奈,这些美国产品的检测在中国尚无权威机构受理,如何进行申报,目前还没有一个合法的渠道,引进这些产品尚需时日。

  据悉,鉴于上海美乐家公司在中国的长足发展,上海总部也进行了相应扩容,近日,已经完成了办公室的整体搬迁。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