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央行年内第五次降息 > 年内第五次降息相关报道

央行本次降息直接提振房地产等资金密集型行业

  海通证券宏观部经理李明亮也认为,本次降息,短期内对房地产等资金密集型行业有直接帮助和影响。一般而言,资金密集型行业还包括钢铁、航空业。

  “政府意在不断增强市场信心,但关键仍在企业信贷需求有效放大。
”李明亮同时指出,虽然货币政策环境宽松,但经济的持续恶化不仅使得银行惜贷,也致企业投资意愿降低甚至破产关门。他强调,要使政策真正发挥作用,长期来看关键还在企业信贷需求有效放大。

  对于短期相关板块个股的走势,西南证券分析师张刚判断,“央行降息0.27个百分点,将使得A股在周二开盘时抵消港股周一尾盘下跌的负面影响,尤其是银行、房地产板块将会由周一的领跌转为周二的领涨,大盘有望重拾升势。”

  长期来看,业内人士对房地产行业的悲观预期也在逐步转暖。

  南京证券房地产行业分析师包晓霞认为,新一轮宽松的货币政策已出台,尽管房地产的转折点出现的时间还不确定,经济增速转向有一定的滞后性,但是市场预期将有所好转。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