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央行年内第五次降息 > 年内第五次降息相关报道

年末又见“双率”降央行今起第五次降息

  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各位早上好,我是谢颖颖。今天是12月23号,星期二。首先来关注央行再次下调双率。昨天傍晚,央行宣布,从23号,也就是今天开始再次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从12月25日起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这也是央行今年以来的第五次降息。

  央行决定,从今天起,下调一年期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7个百分点,其他期限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作相应调整。调整后,活期存款的利率没有变化,依然是0.36%,一年期存款利率从2.52%降为2.25%。而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6.12%下调0.18个百分点到5.94%,此外,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调整为3.87%。同时,下调中央银行再贷款、再贴现利率。从12月2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调整表 单位:% 调整前利率 调整后利率 调整幅度城乡居民和单位存款 (一)活期存款 0.36 0.36 0.00 (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一 年 2.52 2.25 -0.27 三 年 3.60 3.33 -0.27 五 年 3.87 3.60 -0.27 各项贷款 一 年 5.58 5.31 -0.27 一至三年 5.67 5.40 -0.27 三至五年 5.94 5.76 -0.18 五年以上 6.12 5.94 -0.18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3.51 3.33 -0.18 五年以上 4.05 3.87 -0.18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