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云南康辉旅行社加入搜狗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昆明康辉旅行社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云南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2007年全省接待海外旅游者达到221.9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8.6亿美元,接待国内旅游者达到8986.2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494.7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559.2亿元。

随着奥运会过后,云南旅游的优势也更加的明显。如何把握这次奥运会后给云南旅游带来的商机,如何更好的服务从世界各地来云南观光的游客,成为了昆明康辉旅行社发展中心的吴经理考虑的问题。

  旅游本身是一项关联度高、带动性强的综合性产业,包括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这六要素只有通过旅行社将其有机串联,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旅游产业链条。昆明康辉旅行社吴经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旅游业的重大决策,积极参与旅游部门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大力宣传推介云南旅游,强力开拓旅游客源市场,切实推进导游队伍建设和诚信旅游建设,拒绝低价购物团。昆明康辉旅行社已成为推动我省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企业。

  昆明康辉旅行社是云南旅游的友好使者,起着桥梁作用,是云南旅游的品牌和形象。昆明康辉旅行社在开展各项工作时都以搞好诚信服务为重点。康辉旅行社在云南省旅游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服务质量高低直接反映出云南旅游接待的水平。所以昆明康辉旅行社的吴经理把诚信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以游客满意为第一追求,处处讲诚信,事事守信誉,严格兑现服务承诺,一诺千金,以诚信来谋求企业自身的长远生存和发展。

  在一些企业在搜索引擎竞价排名中发布虚假信息的问题被媒体曝光,这是续“三鹿毒奶粉”事件后,企业诚信问题再次引起强烈关注。昆明康辉旅行社也积极响应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一起组织的“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中,希望通过自身参与签名活动,唤起企业诚信自律意识,促进社会诚信习惯的建立,加强企业名声传播,提升企业自身内涵!参与企业诚信活动不久,昆明康辉旅行社发展中心的吴经理就开始忙乎起来了,他们把旅游线路信息在搜狗搜索引擎上做推广,没几天,就纷纷收到希望来云南旅游的游客的电话,让他和他的员工们有些始料不及。

  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将坚持“自我生存、自我发展、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积累、自我创新”的总体发展原则,并向着“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网络化、多元化、集团化”的方向继续迈进。2008我们的奥运我们做主!我们期望透过奥运互联网平台,把云南介绍给全世界!

  2009,云南欢迎您!昆明康辉欢迎您!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吴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