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空客高管:经济低迷未对天津总装线生产造成太大影响

  新华网天津12月23日电(许健)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尚鲁国表示,全球经济不振不会对空客天津总装线的生产目标造成太大影响。随着这个项目的发展,一大批配套企业将不断落户天津。

  记者22日在空客A320总装车间看到,目前已有4架飞机同时在站位上组装,其中第一架飞机已进入内装阶段,开始安装飞机里的配饰、乘客的坐椅等,预计明年初即可进入最后的喷漆工序,并安装发动机。


  尚鲁国说,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工作正按照计划进行,目前进展顺利。只要顺利通过明年5月份的试飞测试,第一架在天津厂组装的空客A320飞机即可在6月份交付使用。这将成为继法国、德国之后首个产自第三个国家的空客A320飞机。

  尽管目前金融危机的影响席卷全球,经济走势下滑,但尚鲁国仍表示,经济低迷并未对空客天津总装线的生产目标造成太大影响,空客仍有信心实现到2011年天津总装线月产4架,年产48架的计划。

  据了解,空客项目落户天津后,大大拉动了国内配套产业的发展,空客天津总装线的飞机已实现部分零件“中国制造”。这些零部件在本地生产完成后,由空客公司统一采购至欧洲,进行加工、检测,测试合格后发往空客的各条总装线参与组装。届时,中国将成为空客的全球供应商之一,全球所有同型号的空客飞机都将安装有“中国制造”的零件。

  据介绍,空客发动机的供应商——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明年3月将进驻空客天津总装厂,为其提供技术支持。

  尚鲁国说,从目前空客在天津发展取得的进展来看,空客与天津的合作模式为欧洲其他企业与中国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示范作用,也是欧中经济合作的一个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鲁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