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波士堂》中国鞋王 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10: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波士堂》】他,开过米店,做过木匠,卖过健美裤,用他自己的话说他是野生野长的企业家。如今,他已是“中国鞋王”,他到底如何走的是什么路,穿的是什么鞋,当遭遇国际市场的激烈抵抗,他将如何突破坚硬的国际天花板?他又将如何解决成长的烦恼?反倾销斗士 ——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走进《波士堂》。

(责任编辑:克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