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台商组团欲“抄底”长三角楼市

   台商组团欲“抄底”长三角楼市

  继前不久温州看房团“重现江湖”后,受到两岸直航、楼市新政和降息等利好因素吸引的台商们也开始物色楼市“抄底”机会。昨天,记者获悉,本周六上海虹桥宾馆将举办一场“台商台干联合置业大会”,万科等8家开发商的15个楼盘向台湾购房者们敞开怀抱。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台湾连锁加盟产业商务中心、上海商房联等共同主办,已通过主办方原有的台商资源、业界介绍及在台湾媒体打广告的方式吸引到约500组客户。“在政府接连推出房产新政及降息的情况下,来询问楼市走向的台湾朋友越来越多,这次我们特以‘两岸新局、购房时机’为主题帮助广大台商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主要是在祖国大陆经商或工作的台湾人,他们购房的性质多属于自住或经营的刚性需求。”

  开发商方面自然也视看房团为一大营销渠道。如万科就有金色里程、白马别墅等5个上海楼盘参与,还有华燕置业的墅外、香茗山庄,上风科盛的财富国际广场等住宅、商铺和办公项目;而且此次楼盘不仅限于上海,由于长三角是台商在国内聚集的主要地区,如苏州姑苏人家、昆山联邦国际产业园区等台商较多城市的楼盘也参与其中。

  但是对于团购最受关注的房价优惠问题,开发商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目前记者了解到的是看房团成员将获得台商置业卡、折扣优惠奖券、家电大抽奖等,但是具体的价格优惠幅度仍要视楼盘而定。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