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经济萎缩谷歌缩减开支 圣诞节不发奖金发手机

  12月24日消息,受全球经济萎缩的影响,很多公司都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寻找削减过节成本的方法,谷歌则选择用手机代替奖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近日发送给员工的内部电子邮件中称,今年公司将不再发放圣诞奖金,取而代之的是1部基于Android的G1智能手机。

与市场上销售的G1有所不同的是,该手机是开发版本,是完全解锁的,可以在任何GSM网络上使用。

  据悉,85%的全球谷歌员工将获得这部G1手机,但是在部分G1还没上市的国家,员工将无法获得手机,而是获得与G1价值等额的现金奖金。

  谷歌发言人称,虽然谷歌此举是为了在困难时期降低成本,但是这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因为让员工使用公司产品,可以增加消费者认知,员工使用后所提的建议也有助于改进产品。但是这一措施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员工的反对,他们呼吁公司应按照惯例发放现金奖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