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总投资38亿元 贵广快速铁路黔东南段正式开工

  12月20日下午,随着岩山隧道一声炮响,贵广快速铁路黔东南境内三标段正式开工,中铁五局一公司、四公司、五公司管理人员与技术人员100多人进驻榕江,装备和爆破器材同期抵达,标志着贵广快速铁路黔东南境内标段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中央对贵广快速铁路建设高度重视,在今年(2008年)四季度新增的1000亿元中央投资中,专门安排20亿元用于该项目建设。中铁五局在12月17日中标后,18日立即召开施工动员大会,在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20日便迅速赶赴榕江展开施工。

  据悉,三标段总长64.687公里,总投资38亿。其中贵广快速铁路全线第二长、黔东南境内第一长的岩山隧道,总长14550米,动态设计造价9.48亿元,隧道穿越榕江、从江两县,进口位于榕江县境内,出口位于从江县境内。三标段总建设期预计需要49个月。(记者熊诚)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