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松下收购三洋敲定 合肥三洋闹独立

  松下三洋并购案敲定,不过,三洋在中国合资公司却不愿被轻易收编。近日,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接受记者采访时披露,公司已获两大“不动”承诺,即不动品牌,继续保留三洋品牌的独立性;不动人,保持人员的独立性。
金友华也再度强调,无论如何合肥三洋是荣事达控股的企业,“日本三洋被并购以后,荣事达大股东的地位仍然不能动摇”。

  作为日本消费电子产业最大规模的并购案,松下以每股131日元、总金额5600亿日元(约合64亿美元)收购三洋大股东高盛等3家金融机构所持有的约七成股权。由于三洋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多达30多家,这些公司与松下的业务也存在重合,去向悬念重重。

  金友华表示,松下和日本三洋的合并对于合肥三洋是一大利好。“日本三洋之所以被并购的重要原因就是变化太慢、资源分散,相反,松下的品牌管理很集中,用松下来推动日本三洋,给日本三洋整合提供了一个做好的机会,三洋品牌反而会加强。”金友华称,截止到目前,合肥三洋和日本三洋仍有紧密的合作。

  合肥三洋近日发布预增公告称,公司2008年度累计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70%以上,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70%以上。(记者刘映花)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友华 | 不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