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迪信通联合手机厂商降价促销 最高降幅达50%

  在成立50周年之际,迪信通联合诺基亚、摩托罗拉等50多家手机厂商达成“降价促销”协议,意欲在年底市场抢得先机。此次大规模的集体联手降价,在整个手机行业,甚至零售行业尚属首次。

  据迪信通总裁金鑫介绍,该公司已经准备采购150万部手机,将平均降价15%进行促销活动。

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手机生产企业尽管收到了增长放缓的影响,但仍希望直接参与迪信通的年末促销行动。

  在此次促销中,迪信通将通过1200多家手机卖场进行降价销售。各手机品牌及各品牌手机型号的降价幅度不尽相同,其中降价幅度平均为15%,最大幅度高达50%。金鑫表示,除例行的年底促销外,恢复淡季手机市场的活力也是促销的主要目的,所以此次降价的幅度在历年中最高。

  面对迪信通的大规模促销,一些手机经销商表示,迪信通在采购方面有优势,能够把价格降到最低,自己只能在其他方面找些优势。另有分析师指出,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一些规模小、实力差的手机厂商已经濒临出局,而此次降价促销的展开,对实力较差的渠道厂商也形成了冲击,相关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