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常青树发艺形象设计学校加入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石家庄市常青树发艺形象设计学校加入搜狗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石家庄市常青树发艺形象设计学校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学校是中国美发美容名校,办学十载,一直以师资优秀、课程全面实用、教学认真扎实、形式灵活丰富、注重完善就业辅导安排为办学宗旨,为国内培养了大批优秀专业人才,毕业学员已遍布全国,开店者也因技艺精良而名播当地。

多位优秀学员在国际国内发型化妆大赛夺得冠、亚、季军,常青树因此被业界誉为:“时尚先锋、冠军摇篮”。

  常青树学校每年均独立创办新发型妆型发布会,引领河北潮流,保持与国际潮流同步,坚持把最好的技艺传授给学员,使每位学员均达到独立工作的水准,毕业免费推荐工作。针对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基础的学员,在教学上随到随学,日晚班同时开课,包教包会。教师一对一,个别辅导。凡结业学员两年内随时可回来免费复读原科目,使所学更扎实、更丰富、更提高。

  常青树学校1998年起至今曾被《中国青年报》、《中国工商报》、《澳门日报》、《燕赵晚报》、《女子世界》、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多次荣誉报道。 师生多次被邀为河北省服装节模特大赛、各类文艺晚会、吴桥杂技节、省会各大院校及歌星等做造型设计。2001年被亚洲美发美容协会评为“名师名校”;2001年10月被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评选为“中国美发美容名校”;同时被文化部指定为国家艺术形象设计师河北省唯一定点培训单位。

    创办人常拥军,现任亚洲美发美容协会发型技术总监、中国美发美容网技术总监、HDF世界高级发型协会(法国)成员中国监理;国际美发评委、国家劳动部全国技能竞赛美发评委;国家级形象设计师,评委、讲师、高级美发技师;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名师联谊会付会长;荣获98年亚洲“精工杯”发型化妆大赛全场总冠军,金牌教练;99年至2002年度河北省发型冠军大部分皆是他的门徒,99年入选《中国美发美容名师风采》一书。

  创办人刘才丽:国家级美发技师;美容技师; 国家级形象设计师;石家庄市美发师,美容师职称坚定评委;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理事;

  石家庄市常青树发艺形象设计学校向社会及所有学员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美容美发化妆造型爱好者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