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张茅:就业和职工收入下降等不利于疏导价格矛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在今天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改委副主任张茅在国务院关于稳定物价工作的报告中称,企业经营困难,就业水平和职工收入下降,不利于疏导前期积累的价格矛盾。


  张茅指出,人民币升值以及环保成本、劳动力工资的上涨抬升了我国出口企业的生产成本,加之全球经济衰退导致外需减弱,加剧了国内产能过剩的压力,企业利润增幅回落,亏损企业不断增多。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涨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1.9个百分点。这一趋势如继续恶化,将进一步影响我国居民就业水平,造成职工收入增速减缓甚至下降。企业经营困难,就业水平和职工收入下降,不利于疏导前期积累的价格矛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