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陈晓否认百思买洽购国美电器

  ◆每经记者 李凌霞 发自深圳

  日前,有消息指出,国美电器(00493,HK)近日与一些国外投资机构接触,商议股权出售事宜,更有消息指出,全球电器零售商百思买将洽购国美电器股权。不过,昨日国美高管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对此传言表示否定。

  根据早先消息,国美高管已就投资事宜与数家海外同行及全球私人股本基金进行了接洽。最新的消息进一步指出,国美电器除了与华平创投,还与花旗集团等多家海外投资机构接触,但有关谈判结果并未公布。

  市场人士表示,因此前多次传出国美电器与百思买有交叉换股的合作计划,又因CapitalGroup等3家国外投资机构同为国美电器及百思买的股东,所以百思买洽购国美电器股权极有可能。

  不过,对于百思买洽购国美股份的传言,百思买中国区公关部此前对外界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国美电器,希望得到有关证实。“没有此事!”在电话中,国美电器董事会代理主席兼总裁陈晓对上述传言也予以了明确的否定。陈晓表示,国美电器从未发布过任何有关上述股权转让的消息,有关传闻并不真实。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 010-65072776

  上海: 021-61213899

  深圳: 0755-33203568

  成都: 028-86516389 028-86740011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