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远东电缆获得云南电网亿元订单

  近日获悉,远东电缆在云南电网公司的小湾500kV送出线路工程中,一举获得亿元订单。目前,远东控股集团正积极准备,确保该批300/40的LGJ准时交货,为云南电网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着国家电网建设的发展,钢芯铝绞线在电能传输中仍然占有重要比重。

远东控股集团在大力发展碳纤维复合导线的同时,并没有忽视对钢芯铝绞线的生产、研究和工艺改进。远东控股集团的钢芯铝绞线最高电压等级达1000kV,最大截面达1400平方,处于国内领先的水平。远东积极参与国家电网公司新型导线的研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例如630K900,720K900等扩径空心导线,能有效降低电晕,降低成本,节约能耗。

  远东控股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厂家,产品主要包括裸电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碳纤维导线五大类产品,年产裸导线能力达10万吨。三峡输变电工程、华中电网公司三板溪水电500kV送电线路工程、国家电网公司神木电厂~忻州~石家庄北Ⅰ、II回 500kV输电线路工程、福州—东台—莆田500千伏II回送电工程、500千伏莆福I回开断进东台变工程、华中电网公司彭水-恩施ⅠⅡ回500kV送电线路工程等等诸多国家重点输变电工程,选用了远东电缆。用户单位对远东产品的质量保证和服务措施表示由衷的赞誉和满意,这也是远东电缆连续取得大额订单的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